Monday, April 20, 2009

讨厌

很讨厌他们的想法
要你去某些地方 主要原因是因为你有车 你可以帮忙去载人
是的 你很热心
可是 车子又不是你的 车油费又不是你付
我开车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没人能挡得了我
可是 我就不喜欢被人利用的感觉
知道 要有同情心 载那些没车子的人 就像从前没车子的我一样
可是 你们的用意太明显了吧 我真的很彷徨 想去可是又不愿意
虽然我去过那个地方 可是那是十年前的事情
车费是我付 又要花整天的精神驾驶 不能享受风景 隔天又累
每天开车 并不是我的意愿 无奈啊
请你们不要再需要车时 才想到我这儿来好吗

2 comments:

linxiu said...

别气别气~
不愿意就别去咯。。
就跟他们说你不想去。
改天你有空时自己去玩。

geng316 said...

not easy to reject others......aiks...my fai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