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Happy 24th birthday to me

A year older

不知怎么的 当妹妹祝我生日快乐时 竟然泪流满眶
这次的生日 第一次在柏斯度过 感觉孤单
以往 在生日当天有很多人 帮忙我过生日 生日当天的祝福 罗不胜收 有见证分享
每年的生日的感动 真的不同
朋友从远方来的祝福 轻声的问候 真的让我睡不着觉

还有谢谢当天为我精心准备生日节目的朋友 真的让我好意外 ‘生日惊喜’
被蒙在鼓里的我 不知所措 临场反应真的差劲
谢谢大家!
一鞠躬 :P

2 comments:

d1m31nv said...

not bad... got frens celebrated for you, i dun need to worry u anymore. 我大可放心了。。。(罗罗嗦嗦again)

geng316 said...

hmmmm.......i missed you gals so much!!! i want to eat da chicken soup long life mee that you cook!!